close

最近家附近有一間新開幕的健身房「鬥犬健身中心」

一進門就有熱情的櫃台招呼並帶我參觀,進來才發現裡面好大,有300多坪

整體裝潢走工業風,空間非常寬敞,營業時間冷氣全館開放呢像我這種討厭人擠人的+汗臭味的,非常適合阿~~~

櫃台旁有吧台也有飲水機,吧台據說之後會開始賣高蛋白飲品&果汁等,好方便這樣就不用趕著回家喝高蛋白也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出門健身了

飲水機旁是休息區,有大螢幕電視可以看,打算之後下班後可以直接買小東西過來吃,吃完看個電視休息一下後就可以開始重訓了

櫃檯前方的運動區是比較偏有氧的器材區,

有一台之前在別間健身房都沒看過的器材,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醫療等級復健專用的多功能攀爬機

好奇心催化之下,厚臉皮的提問可不可以讓我試試看,沒想到櫃台小姐人豪好啊還示範給我看~

我試踩了幾下後就汗如雨下,是一台會讓人冒很多汗的有氧器材啊

 

而重訓區在後方,這邊該有的器材應有盡有呢,也有當紅的壺鈴,深蹲架,握推架

歐對,這邊的駐場教練很有耐心,參觀時看到有人在詢問教練怎麼使用器材,教練很細心地解說跟示範,還幫忙看一下姿勢正不正確,

重訓新手也不用害怕啦

另外玻璃屋是團體課教室,這裡也有許多團體課,像是TRX / Xco shape / 瑜珈 / Let's band等

一定要讚許鬥犬的TRX吊繩是買正版的,大推

教室如果沒有上課時也可以在裡面拉筋伸展喔~

附設淋浴間也是寬敞舒適又乾淨

 

 

參觀過程沒有一直被推銷的感覺˙,據說這間健身房愛運動的老闆很討厭運動還要一直躲推銷,所以想改變這樣的健身房風氣。

不論是教練還是櫃檯都很親切呢

價格也直接大喇喇地放在櫃檯跟粉絲專頁,超級透明化啊~

喜歡健身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X 私人教練 健身
    全站熱搜

    Girluv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